华为新机专利曝光 正面实现全面屏视觉效果

近日,华为屏下摄像头新机专利公布,手机正面实现了全面屏的视觉效果。

近日,华为屏下摄像头新机专利公布,手机正面实现了全面屏的视觉效果。

后置矩阵四摄。另外,从专利设计中的细节来看,这款手机似乎是一款定位高端的产品。

这项设计专利由华为在2020年5月向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提交,2021年1月12日对外公布。尽管从专利中的图片来看,这款手机采用屏下镜头技术并以此实现了正面的全面屏效果,同时正面采用四曲面屏幕设计。值得注意的是,华为将信号、时间、电量显示移到了顶部边框显示,这意味着手机屏幕上呈现的内容将会有更大的显示面积。

专利中的手机后置矩阵四摄,闪光灯位于镜头下方,从侧面看,镜头有较为明显的突出,代表这款手机可能会内置高规格镜头和传感器,比如大底主摄、潜望式长焦摄像头等。目前,暂不清楚专利中的手机设计最终是否会落地。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677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