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1 Pro渲染图曝光 采用后置矩阵四摄相机

近日,海外知名爆料达人@BenGeskin晒出了小米 11 Pro渲染图。

近日,海外知名爆料达人@BenGeskin晒出了小米 11 Pro渲染图。

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小米11 Pro采用了与小米11一致的左上角挖孔屏设计,辅以一块曲面屏,视觉观感很不错。机身背部,该机将有望横向矩阵式相机模组,但与常见的竖排造型不同,该机将采用横向布置,内分两排放置了四颗摄像头和一颗闪光灯,其中包含一枚潜望式长焦镜头。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1 Pro的屏幕参数形态将与小米11完全一致,同样将采用左上角挖孔的2K 120Hz四曲面屏幕,这也是当前最顶级的屏幕之一。除此之外,小米11 Pro的后置相机模组也将有大的提升,搭载5000万像素超大底主摄,新增最高120倍的数码变焦潜望式长焦镜头,还有两颗不算小的副摄,因此矩阵模组自然会大一些。除此之外,该机将同样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有望搭载120W以上的有线闪充和55W以上的无线闪充。

据悉,全新的小米11 Pro将最早有望在本月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657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