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中国大陆第700座超级充电站于北京八达岭滑雪场上线

昨日,特斯拉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其在中国大陆的第700座超级充电站于北京八达岭滑雪场上线。

昨日,特斯拉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其在中国大陆的第700座超级充电站于北京八达岭滑雪场上线。

特斯拉第 700 座超级充电站位于北京八达岭滑雪场,目前共有 8 个充电桩。1 月 7 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也上线了 8 个超级充电桩。特斯拉官方表示,最新的 V3 超级充电桩两组一对,命名为 1A、1B、2A、2B,相同数字的两个共用一个配电柜。因此用户如果想要获得最高的充电速度,可以选择同数字编号没有被占用的充电桩,实现最高 250kW 的功率充电,15 分钟即可为车辆补充约 250 公里的续航里程。

特斯拉于 2019 年 6 月在美国加州弗利蒙的 Tesla 工厂建设了第一座永久性公共 V3 超级充电站。2020 年在中国建设了 410 座超级充电站。位于上海的 72 桩超级充电站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不过使用的是 V2 充电桩,最大功率 120kW。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657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