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7今日发布 新机最终外观设计细节曝光

据官方此前宣布的消息,iQOO 7旗舰手机将于今日正式发布,目前官方正式公布了这款开年旗舰的最终外观设计细节。

据官方此前宣布的消息,iQOO 7旗舰手机将于今日正式发布,目前官方正式公布了这款开年旗舰的最终外观设计细节。

据iQOO手机官微最新公布的预热海报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QOO 7正面将采用居中挖孔的直面显示屏,之所以没有采用当下主流旗舰所标配的曲面屏,主要是因为直面屏在游戏过程中可以最大可能减少误触,保证了良好的游戏体验。毕竟,该机还是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的官方比赛用机。而在机身背部,该机则依旧将依旧推出“赛道版”和“传奇版”两个版本,其中赛道版主体以白色为主色调,延续了iQOO 5 Pro宝马联名设计,而传奇版主体则为黑色,同时还采用了波浪形的特殊纹理设计。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QOO 7将采用120Hz高刷新率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辅以增强版LPDDR5内存和增强版UFS 3.1闪存,配合“Monster Engine双路线性马达”和“Monster Touch屏下双控压感”技术,iQOO 7将会拥有全新真实沉浸的游戏操作体验。此外,该机将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人像镜头,还将支持iQOO 5 Pro上已经量产商用的120W快充,官方宣称仅需15分钟即可将4000mAh电池充至100%。

据悉,全新的iQOO 7将于1月11日正式发布,这是iQOO的开年之作,也是其首款搭载骁龙888的旗舰产品。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657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