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特斯拉或最早2022年在上海超级工厂生产2.5万美元电动汽车

据外媒报道称,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一份环评文件暗示,特斯拉可能计划最早2022年在上海超级工厂生产一款价格将在16万至20万元(约合2 5万至3万美元)之间的新车型。

据外媒报道称,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一份环评文件暗示,特斯拉可能计划最早2022年在上海超级工厂生产一款价格将在16万至20万元(约合2.5万至3万美元)之间的新车型。

特斯拉位于上海的超级工厂是该公司在中国建造的第一家制造工厂,也是中国首家由外国汽车制造商全资拥有的电动汽车工厂,同时也是该公司在全球建设的第三家超级工厂,该工厂计划生产Model 3、Model Y和未来的车型。

去年12月份,特斯拉在上海超级工厂内完成了其Model Y厂房的扩建,该厂房专门用于生产Model Y。

同月,特斯拉爱好者、无人机操作员Wu Wa发布了一段新的无人机视频。视频显示,特斯拉的上海超级工厂已经开始生产国产Model Y。

如果这是真的,那么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现在生产Model 3和Model Y这两款车型。如今,一份新的文件显示,该公司还计划在该工厂内生产第三款全新车型。

据报道,这款新车型将采用Model 3的底盘,将成为特斯拉在中国的入门级电动汽车。据悉,新车早在2020年9月就已经立项,有望于2021年3月完成产品验证。

那么,这是一款什么样的车呢?有人猜测,新车型可能是一款较小的轿车或掀背车。最初,这款新车型将在中国生产,因此它不会遵循Model Y开创的商业战略。

电动汽车界猜测,这款车将在2024年至2025年左右上市。然而,考虑到中国最近披露的这些信息,这款汽车可能会比预期更早面世。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656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