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和必拓将与丰田合作研发电动汽车

近日,必和必拓和丰田共同表示,双方将在必和必拓位于西澳大利亚州的Nickel West镍盐工厂中合作研发一款新的轻型电动车。

近日,必和必拓丰田共同表示,双方将在必和必拓位于西澳大利亚州的Nickel West镍盐工厂中合作研发一款新的轻型电动车。

本次测试车型为丰田越野车LandCruiser 70,该部车型将由柴油机驱动改为通过车载电池供电的全电力驱动。

必和必拓澳洲铁矿石资产总裁EdgarBasto表示,这项合作是该公司研究如何减少轻型汽车排放的其中一部分。

据悉,必和必拓是全球最大的碳排放企业之一,近四年来,必和必拓一直致力于使用更清洁的电力供应方式,以期在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654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