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去年全球卖出超过 2.25 亿部旧手机

近日,据市场研究机构 IDC 昨日发布的报告,2020 年,全球二手智能手机预计出货量将达到 2 255 亿部。IDC 表示,与 2019 年相比,2020 年二手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了 9 2%。IDC 表示,2020 年的二手智

近日,据市场研究机构 IDC 昨日发布的报告,2020 年,全球二手智能手机预计出货量将达到 2.255 亿部。IDC 表示,与 2019 年相比,2020 年二手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了 9.2%。

IDC:去年全球卖出超过 2.25 亿部旧手机

IDC 表示,2020 年的二手智能手机销量低于预期,但与新手机市场相比,二手市场表现仍然不错。由于新冠疫情影响,IDC 预计 2020 年新手机市场将下降 6.4%。

IDC 表示,大部分的二手智能手机预期增长是由以下事实推动的:手机厂商的以旧换新政策,正推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使用旧手机抵消昂贵新机的成本。

研究报告还现实,其中2.254 亿部二手智能手机包括官方翻新机和二手售卖手机。此外,IDC 预测,到 2024 年,全球二手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 3.516 亿部。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643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