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路由器AX6000开售 售价599元

今日上午10点,小米路由器AX6000正式开售,售价为599元。

今日上午10点,小米路由器AX6000正式开售,售价为599元。

小米路由器 AX6000 亮点特性包括新一代 WiFi 6 增强版,6000 兆级无线速率; 2500 兆全速网口,高通全新处理器;全屋智能一键速连,支持多设备 Mesh 组网。

小米称,智能设备买回家,无需复杂操作,自动发现一键速连; 最多可支持 248 台智能设备同时在线,随时响应你的召唤。搭配小米 11,最高速度可达 3.5Gbps。

IT之家了解到,小米路由器 AX6000 拥有 6000 兆级的无线速率,为目前小米路由器系列中速率最高。小米路由器 AX6000 采用新一代 “Wi-Fi 6 增强版”技术,能支持 4×4 160MHz 高频宽,相比 80MHz 带来 “网速快 1 倍”的全新体验。同时,它也全球首发支持 4K QAM 技术,同一时间内传输的数据量相比于上一代 1024 QAM 增多 20%。用小米路由器 AX6000 搭配小米 11 等支持 4K QAM 的设备,网速可再加速一级。

小米路由器 AX6000 还配备了一个 2500 兆全速网口、6 路独立信号放大器,支持小米 Mesh 组网、小米畅快连、小米设备专属加速等,并同时支持腾讯、网易两款游戏加速器,赠送价值约 180 元的游戏加速会员。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642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