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Facebook智能眼镜有望2021年上市

据外媒报道称,传说中的Facebook智能眼镜,有望于今年提前上市。

据外媒报道称,传说中的Facebook智能眼镜,有望于今年提前上市。

Facebook 虚拟与增强现实技术副总裁 Andrew Bosworth 于近日接受彭博社采访时暗示,与 Luxottica Group 子公司雷朋合作制造的眼镜不会包含这项预期中的体验。

当然,Facebook 首款智能眼镜肯定具有一定的连接能力,并且确实提供了诸多功能,只是当前还不能确定具体有哪些。

Bosworth 补充道,他们甚至没有把它称作一款 AR 装置,只是单纯地指代为“智能眼镜”。即便他们对产品感到激动不已,但暂时还不想对其做过度的宣传。

多年来,Facebook 一直没有掩饰其对于 VR 和 AR 的兴趣,甚至在 2014 年以 20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 VR 初创企业 Oculus,并且持续开发游戏之类的 VR 硬件,比如去年年底到来的 Quest 2 。

除了 Facebook,搜索巨头谷歌也在 2013 年初首次公布了 Google Glass,可惜这款技术超前的产品有些生不逢时。

此后微软和 Snap 也付出了各自的努力,但均未达成可观的市场份额。至于苹果的首款 AR 设备,据说也有望在今年某个时候推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632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