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Pro渲染图曝光 采用居中单挖孔屏

日前,外媒曝光了华为P50 Pro的渲染图,该机采用了居中单挖孔屏方案,挖孔面积十分小。

日前,外媒曝光了华为P50 Pro的渲染图,该机采用了居中单挖孔屏方案,挖孔面积十分小。

华为P40系列的双挖孔方案,受到了众多吐槽,被许多消费者大呼“太丑”、“不能接受”。而华为P50系列,着实令人惊喜。

而且,华为P50 Pro的瀑布屏设计,使得手机仿佛没有边框,让人从正面看见的第一眼便十分惊艳。据悉,华为P50或将采用曲面屏,而Pro Plus版本则是四曲面满溢屏。

这一次,华为终于跟上了主流审美。

近来,Slashleaks曝光一款高度疑似华为P50的真机谍照,展现出了该机的背面设计。

从谍照图可以看出,华为P50搭载了后置五摄,为长条状圆角矩形轮廓的相机模组。这一造型一眼看去十分夸张,辨识度颇高。

在华为P50相机模组上可以看出,有着徕卡标志。华为P系列主打拍照,每次都能给消费者带来惊喜。据爆料,这一次华为P50系列有望配备液态镜头,该镜头可实现对焦迅速、成像稳定,而且镜头所占用的面积还小。

同时还有网友透露,华为P50系列将把更大尺寸传感器,用在潜望式长焦镜头上。并且,华为还对升级防抖算法。

可见,这一次华为P50系列的堆料也很猛,拍照有望再次拿下全球第一。

华为P50系列将采用何种芯片,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话题。华为P50系列有大概率继续使用麒麟9000芯片。不过该芯片库存有限,看来花粉们又将经历一场恶战。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P50系列有望用上鸿蒙OS。根据计划,2021年上半年将有部分机型,可以升级为鸿蒙系统,而华为P50系列很有可能便在此行列,令人很是期待。

此外,有知情人士透露,三星、LG等正在为华为准备全新顶级OLED屏幕,很可能将用在P50系列之上。

由此来看,虽然华为手机受挫严重,但其依然没有放弃新机计划,华为P50系列有望在3月份如约而至,值得注意。

对于华为P50系列,你有何期待呢?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631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