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8000 4G正式开售 售价699元

今日,诺基亚手机宣布,Nokia 8000 4G正式开售,售价为699元。

今日,诺基亚手机宣布,Nokia 8000 4G正式开售,售价为699元。

诺基亚 6300 4G 支持 Wi-Fi、蓝牙与 FM 收音机,配备 3.5mm 耳机孔,采用 2.4 英寸显示屏,内置 1500mAh 的电池。

诺基亚 8000 4G 在规格上和诺基亚 6300 4G 非常相似,最大的区别在于设计上。它的正面面板边缘呈弧形,包括数字键也是如此,而背面则使用了 “类似玻璃”的材质,让手机感觉更加高级。此外,它还有不同的颜色,更好地利用了这种设计。

规格方面,唯一的区别是显示屏,诺基亚 8000 4G 搭载了 2.8 英寸显示屏,以及后置 200 万像素摄像头。其他一切都大同小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624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