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厨菜走进千家万户?海尔食联网智慧美食平台开启美食新业态

提起烹制美食,很多消费者首先想到的是,在厨房中不懈磨炼手艺的厨艺大师,但一般的消费者想要达到大师的手艺是很难的。而海尔食联网智慧美食平台在做的事情,就是让普通用户只需简单操作,就可以在家中烹饪出媲

提起烹制美食,很多消费者首先想到的是,在厨房中不懈磨炼手艺的厨艺大师,但一般的消费者想要达到大师的手艺是很难的。而海尔食联网智慧美食平台在做的事情,就是让普通用户只需简单操作,就可以在家中烹饪出媲美大师作品的美食。

海尔食联网希望为消费者带去追求精致生活的一种全新方式,以味蕾储存记忆,用美味承载生活。因为在现代社会,用户关注的是科学的饮食、新鲜的食材、健康的身材,这就需要一切饮食相关领域的资源方来联合实现。

大厨菜走进千家万户?海尔食联网智慧美食平台开启美食新业态

这也是海尔食联网的意义所在,通过联合厨师、食品加工企业、家装、五金、物流等12大行业近千家生态方,不仅能为用户提供“买存做吃洗安”全流程健康饮食场景,还具备了涵盖厨房设计、装修到服务全周期的一站式落地能力。

一键烹饪  让大师味道进入千家万户

所谓食联网(The Internet of Food)指的是整个食品科技的“生态系统”,包括各级供应链的传感器与分析系统、食品运输与配送服务、烹饪工具、菜谱、直到菜上桌,所有这些都迅速连接成为整体。

对用户来说,食联网智慧美食平台,让用户做饭只需购买预制品食材,再一键联动智慧厨电开启智慧烹饪,就能轻松做出大厨的味道,让做饭变得非常简单。

其实海尔食联网也在像消费者传递着,在家做大厨名菜还可以这么简单的理念。这主要得益于海尔食联网美食生态联盟,它吸引了中国烹饪协会、惠发食品、顺丰科技等多方生态资源,为用户带来一站式的智慧烹饪体验。另外,海尔食联网生态平台还与12 大行业近千家资源方达成了合作。

大厨菜走进千家万户?海尔食联网智慧美食平台开启美食新业态

海尔食联网通过专业研究,将烤乳鸽、老底子酱麻鸭、西北烤羊排、青芥焗牛扒、手抓脆皮香鸡、蒜香烤比目鱼、蒸烤箱焗鲍鱼、剁椒鱼头8道菜式列入首批入选菜单,让用户可以抛弃繁琐的制作过程,在家轻松做出大厨名菜。

以北京烤鸭为例,这是在家庭很难完成的一道菜品,而海尔食联网却将不可能变成了现实。首先,通过冷链物流运送到用户家里。无需进行解冻,直接把烤鸭鸭胚放进海尔食联蒸烤箱中,选择北京烤鸭菜谱就可以开始烤制,90分钟后全家人就能品尝到美味的北京烤鸭。

大厨菜走进千家万户?海尔食联网智慧美食平台开启美食新业态

春节将至,海尔食联网再次引入大师手艺,将为消费者带来更有心意的年夜饭套餐,让消费者在合家团圆的时刻,也能享受一键烹饪带来的便捷。海尔智家一直希望为消费者带去更多健康的生活方式,也让烹饪时光更欢乐。

智慧升级 集合多重资源打造生态闭环

食联网美食生态模式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是一个“新物种”的业态,更代表了今后厨房生活方式的改变和大趋势。海尔食联网正在开启一种新的厨房生活方式,可以从源头到餐桌,不断深入打磨钻研美食的上佳呈现方式,不仅为消费者提供烹饪的流程标准化,还提供大师级菜品,再经过一键烹饪的便捷化,让美食直击消费者心底。

海尔食联网智慧美食平台之所以能够大幅度降低用户的烹饪难度,就是依靠了海尔食联网美食生态联盟的力量,通过整合大厨资源,将大厨多年研究总结出的优秀加工工序变成食联生态的加工软件程序,让不擅长烹饪的用户群体通过厨房中的智慧网器迅速获取大厨的经验,点一点就能做出复杂的大厨菜。

大厨菜走进千家万户?海尔食联网智慧美食平台开启美食新业态

从产品端,到场景端,再到生态端,海尔食联网在每一个环节均可以形成协同作用,并充分发挥各自的业务及服务优势。比如在食联网智慧美食平台上,厨师将菜谱数字化,厨电企业将厨电互联,食品企业将食材加工成预制品,而用户通过这个平台,只需要通过智家APP购买预制品食材,再一键联动智慧网器,就可以快速做出大厨水准的美食。

值得一提的是,生态平台下的智慧厨房不仅覆盖现代厨房电器的15大类,全方位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厨电、专业的场景服务。而专业的全场景服务背后,又链接着海尔智家体验云平台,平台上连着所有智慧网器,也连着上千家企业,如生鲜企业、食品企业、营养师、烹饪师等。

写在最后:

海尔食联网希望将烹饪美食变得更简单,将存储变得更新鲜。科技讯觉得,正因为得益于海尔食联网整合全球美食烹饪生态资源,才能够为消费者带去更多的健康、有趣的厨房生活方式。

现代高端厨房是烹饪美食的空间,而海尔食联网更是满足用户对理想厨房的想象。未来,它将更快速的成长,承载人们对现代高端生活的美好期待。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582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