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滴滴青桔正寻求五亿美元融资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目前滴滴青桔单车正在寻求一笔五亿美金的融资。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目前滴滴青桔单车正在寻求一笔五亿美金的融资。

对此,截止到发稿,滴滴还未给予回应。

目前,共享单车行业哈啰、美团、青桔“三家鼎立”之势已然明晰,两轮共享出行用户规模呈现递增的趋势,当中国两轮共享出行渗透率达到25%,市场规模将达到一千亿元;预计2020年,中国两轮共享出行市场规模将达到310亿元。

共享单车和电单车确实都是比较烧钱的业务,而且无论是滴滴还是美团,或者哈啰,至今都还无法盈利,所以滴滴试图为青桔单车在资本上不断加码,可能一来业务发展需要资金,同时,如果能持续拿到钱,那么对于确定青桔在行业内的地位,其意义不言而喻。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573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