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中国官网上线S21国行版预告视频 或于1月7日开订

近日,三星中国官网正式上线了Galaxy S21国行版的预告视频,不出意外的话近期将公布具体的时间安排。

近日,三星中国官网正式上线了Galaxy S21国行版的预告视频,不出意外的话近期将公布具体的时间安排。

据三星中国官网最新发布的预告视频显示,将有更多精彩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1月7日0点公布,不出意外的话官方将于当日发布Galaxy S21系列的预订计划。而据此前预测的信息,该系列机型将于1月14日发布,这也非常符合以往开启预定后一周举办发布会的惯例。因此基本可以确定,该机在下月中旬亮相是基本没跑了。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将依旧包含Galaxy S21、Galaxy S21+和Galaxy S21 Ultra三款,除了将搭载全新的骁龙888外,还将推出搭载自家全新的三Exynos 2100移动平台的版本。此外,超大杯的S21 Ultra还将有望同时支持开启2K分辨率和 120Hz高刷新率,搭载一颗全新的1.08亿像素传感器,并配备S-Pen手写笔。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旗舰将有望在明年1月14日亮相,将首发搭载高通骁龙888、三星Exyn os 2100两款5nm旗舰芯片,并且将会在拍照、快充等方面带来更多的亮点。至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572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