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手游》正式上线 已开启下载

今日早间07:30 ,《使命召唤手游》iOS和安卓同时开服,已开启下载。

今日早间07:30 ,《使命召唤手游》iOS和安卓同时开服,已开启下载。

据介绍, 正面战依旧是《使命召唤手游》 最为传统且经典的玩法之一。冲锋团队竞技、战术团队竞技、经典爆破、个人竞技等人气战场将成为各位战士施展枪法、制定战略的最佳秀场。

此外,搭配 “枪械工匠系统”等个性模块,战士们可以在战场轻松体验个人、团队等多重乐趣,甚至召唤现代化战争武器,置身史诗级的正面战场。

AppAnnie 数据显示,今年 10 月 1 日是《使命召唤手游》全球发布一周年。 过去一年里,《使命召唤手游》在高峰月份,全球安卓手机上的使用时长达 8.5 亿小时。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541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