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vivo X60系列将于12月29日发布

今日,vivo官方宣布,12月29日,将举办X60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vivo X60系列。

今日,vivo官方宣布,12月29日,将举办X60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vivo X60系列。

此前,vivo 官方表示,X60 系列相机镜头由 vivo、蔡司联合研发,主打蔡司光学镜头,微云台黑光夜视 2.0,首发搭载 Exynos 1080。

vivo X60 系列背后摄像头的细节:一颗微云台主摄,加两颗平行相机镜头,再加一颗ToF相机镜头。上面还有信息显示 ZEISS Vario-Tessar 1.48-3.4/16-125 ASPH.

据此前爆料,vivo X60 系列新机全球首发 Exynos 1080 处理器、国内首发 120Hz 三星居中单孔柔性屏。

爆料信息显示,vivo X60 系列将运行最新的 OriginOS UI,采用居中单打孔柔性直屏,后置云阶微云台镜头,中杯和大杯均采用中底主摄 / 5 轴 VIS 防抖设计,而超大杯则是大底主摄 / 5 轴 VIS 防抖。值得一提的是,vivo X60 Pro+ 搭载骁龙 888 芯片。

三星全新一代 Exynos 1080 SoC,采用 5nm 工艺,包括一个最高 2.8GHz 的 Arm Cortex-A78 超大核、三个高性能的 2.6GHz  Cortex-A78 大核和四个高效的 2.0GHz Cortex-A55 小核,而 GPU 方面则是 10 核的 Mali-G78。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497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