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9 Power印度发布 起售价10999卢比

昨日,Redmi在印度推出了一款Redmi 9 Power智能手机,起售价为10999卢比(980元人民币)。

昨日,Redmi在印度推出了一款Redmi  9 Power智能手机,起售价为10999卢比(980元人民币)。

Redmi  9 Power 有四种颜色可选 (黑、蓝、红和绿),4GB+64GB 版本的售价为 10999 卢比(980 元人民币),4GB+128GB 版本的售价为 11,999 卢比(1070 元人民币)。

参数方面,Redmi  9 Power 配备了 FHD + 显示屏,搭载了八核高通骁龙 662 处理器,配备指纹传感器,支持人工智能面部解锁,有专用 microSD 卡插槽,并配有 3.5mm 耳机插孔。

小米公司表示,从 12 月 22 日起,这款手机将在印度 Mi.com、亚马逊印度、小米之家发售。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477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