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华为智慧屏新品将于12月21日发布

昨日,华为官方宣布,将在12月21日发布华为智慧屏新品。

昨日,华为官方宣布,将在12月21日发布华为智慧屏新品。

华为海报显示,凭什么换台可以不用遥控器?凭什么玩手机可以不用看手机?凭什么打电话可以不用电话?凭智慧!助你成功实现忙里偷闲。

此前,数码博主@ 看山的叔叔 表示,即将发布的产品是华为智慧屏S系列,55英寸60Hz,3+32GB的存储配置。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智慧屏海报中的时间最后由 2020 年 12 月 21 日变成了 2030 年 12 月 21 日。

在今年 4 月份,华为发布了新款智慧屏 V55i,搭载了 AI 慧眼、支持 HUAWEI Share 智慧跨屏、Huawei Sound 智慧音响等功能,售价 3799 元起。

今年 9 月底,华为曾表示,华为智慧屏将作为第一批升级 HarmonyOS 2.0 系统的终端产品。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476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