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己汽车首款SUV及轿车将于明年1月亮相

近日,智己汽车官方公布,其首款SUV及轿车将于2021年1月正式亮相,并将于明年年内开启预订。

近日,智己汽车官方公布,其首款SUV及轿车将于2021年1月正式亮相,并将于明年年内开启预订。

明年1月,智己汽车将亮相两款车型,覆盖市场容量最大的轿车和SUV市场。明年4月,智己汽车将携三款产品同时亮相上海车展。在充分展示主流产品的同时,还将带来全新品类的产品。届时,智己汽车还将公布首款车型的购买方式,并接受限量预订。

在技术储备覆盖面,智己汽车筹备组副组长刘涛表示:目前智己所采用的电池能量密度较现在行业领先水平将高出30%-40%。反映到车主用车端,刘涛称,这款电池在智己汽车的全新架构宽带内,最高可实现约1000km的续航、20万公里零衰减。受制于成本原因,1000km左右续航的产品将在未来5年内陆续推向市场。

此外,智己汽车还将是全球首个量产装备11kW大功率无线充电技术的汽车品牌。智己汽车产品体验主理人胡世闻举例说,结合智能驾驶泊车功能,用户在达到停车位时,车辆能自动入库并充电。用户将完全无需执行任何充电操作,达到“无感补能”,充电效率和有线充电几乎没有差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476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