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计划在英国建设 5G 卓越中心

近日,爱立信表示,计划在英国建设 5G 卓越中心,并将增加雇员。

近日,爱立信表示,计划在英国建设 5G 卓越中心,并将增加雇员。

该供应商指出,到 2022 年,其 5G 设备的部署将创造 800 个就业机会,其中包括 250 名直接雇员。他们的角色将涵盖工程、项目管理和现场运营,因为它将对现有移动站点进行大规模升级以提供 5G 连接。

除了增加员工,该公司还计划在其现有的英国设施中设立一个 5G 卓越中心,为一系列工程师和专业人士提供技术培训。

来自该公司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 2019 年底,其在英国的员工人数为 2500 人。

爱立信今年宣布与该国运营商达成了一系列新协议,随着当局加大对其竞争对手的压力并最终禁用后者的设备。

与此同时,英国正积极尝试鼓励新参与者进入运营商供应链,并计划帮助发展一个开放的生态系统。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466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