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CEO赵明发公开信:新品很快与大家见面

昨日,是荣耀品牌成立七周年,荣耀终端公司 CEO 赵明在微博发表了一封公开信表示,新品很快与大家见面。

昨日,是荣耀品牌成立七周年,荣耀终端公司 CEO 赵明在微博发表了一封公开信表示,新品很快与大家见面。

他在公开信中感谢荣耀用户、渠道和零售伙伴、供应商和制造伙伴以及所有同仁,并表示荣耀将继续为消费者打造设计惊艳、性能卓越、体验超凡的产品。对于大家最关心的新品,公开信也明确指出,「将很快与大家见面」。

据悉,荣耀于今年 11 月中旬出现了较大变动,所属公司变更为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此次七周年的纪念视频与公开信,也是荣耀历经变动后首次发声,意义重大。

综合近期爆料,荣耀在公开信中所指的新品,大概率为荣耀 V40 系列旗舰手机。目前,荣耀 V40 系列已经在第三方电商平台上架,因此发布时间很可能就在近期。

从荣耀近期发力线下市场、树立国内市场第一的目标等动作来看,这个年轻的品牌并没有因为变动而放慢脚步。相信在即将到来的 2021 年,荣耀会像纪念视频所说的那样,不断向上。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464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