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神州优车股份销售已完成,出售4.4亿股

神州租车昨日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神州优车股份销售已完成,出售4 4亿股。

神州租车昨日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神州优车股份销售已完成,出售4.4亿股。

公告称,董事会已获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知会,有关神州优车销售股份的所有先决条件均已获达成。于本公告日期,神州优车股份销售已完成。要约人MBK Partners(安博凯)下属子公司Indigo Glamour Company Limited及一致行动人士持有4.43亿股股份,相当于本公告日期神州租车已发行股本总额约20.86%。

当日神州租车还公告称,公司委任于洪飞及严旋为非执行董事,自今年12月15日起生效。其中,于洪飞为MBK Partners的合伙人及大中华地区联席负责人,严旋为MBK Partners业务合伙人。

今年4月,神州优车方面曾发布公告称,将向Amber Gem转移持有股份,但到了6月1日,神州租车发布公告表示,Amber Gem及神州优车已于5月30日订立终止协议。

随后,北汽集团、上汽集团先后出手要向神州优车收购神州租车股份,但均未完成最终交易。

11月10日,神州优车公告称,公司拟以每股4.00港元的价格向Indigo Glamour Company Limited转让神州租车的4.43亿股股份,转让对价为17.71亿港元。本次转让所得价款将优先用于偿还公司相应的神州租车股份质押借款。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神州租车股份。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455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