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通用旗下自动驾驶公司Cruise开始在旧金山进行无人驾驶测试

据外媒报道称,通用汽车旗下自动驾驶子公司Cruise Automation将在旧金山公共道路上进行全无人驾驶测试。

据外媒报道称,通用汽车旗下自动驾驶子公司Cruise Automation将在旧金山公共道路上进行全无人驾驶测试。

Cruise公司CEO丹·阿曼(Dan Ammann)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我们花费了五年多的时间进行严格测试,在最严峻的驾驶环境中驾驶超过200万英里,同时和通用汽车公司拥有一个由专业工程师组成的庞大团队。更不用说数十亿美元的投资了。”

他乘坐测试车辆在旧金山的公共道路上完成了该公司首次全无人驾驶测试。表示开始本次测试是他们向推出商用服务迈出的“一小步”。

在该公司发布的一段视频中,一名员工坐在乘客座位上,而这辆车正在旧金山黑暗的街道上行驶。车辆都有一个紧急开关,在中间靠近换挡的位置,以防发生故障,也有员工对它们进行远程监控。一位发言人说: “安全操作员可以紧急情况下让车辆停下来,但但他们不能直接控制驾驶控制系统。”。“最终,这个安全操作员将被移除。”

阿曼表示,他们的目标是要让更多的人更快、更安全地获得这种体验,该公司希望提供自动驾驶打车服务,也希望提供自动驾驶送货服务。

Cruise是第五家从州机动车辆部获得无人驾驶许可证的公司,其他公司分别是Waymo、Nuro、Zoox和AutoX。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398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