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10.25版本更新 新英雄镕铁少女上线

今日凌晨2点,英雄联盟全区进行10 25版本更新,本次更新将上线新英雄镕铁少女,另外极限闪击模式将限时回归。

今日凌晨2点,英雄联盟全区进行10.25版本更新,本次更新将上线新英雄镕铁少女,另外极限闪击模式将限时回归。

据了解,这是《英雄联盟》今年最后一次版本更新,目的是为了玩家们更加丝滑的游戏体验,同时为明年的新篇章做准备。官方提醒,10.25版本更新之后出现了过于强势的英雄,《英雄联盟》团队也会跟进并进行不停机更新,来保证玩家们在2021年之前的游戏体验。

除了英雄和装备更新,《英雄联盟》团队还推出了一系列与排位赛相关的改动。此外再次推出了极限闪击模式,并对其进行了一系列的改良。最后还有新英雄芮尔,这位骑着全金属战马的少女正式驾临了。

排位方面,在赛季开始时,排位重置会更加智能,来让玩家更快回到其预期段位。作为补偿,胜点的获得和损失会略少一些。

 【璀璨钻石】的衰减系统现在使用了一套与【超凡大师】及以上段位相同的对局储存机制,且更加轻松一些。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3982.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