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发布氢氧燃料电池量产车—未来 续航里程达850公里

昨日,丰田发布了氢氧燃料电池量产车—未来,据了解,未来续航里程可达850公里,该车目前售价 710 万日元(约合人民币 44 48 万元)。

昨日,丰田发布了氢氧燃料电池量产车—未来,据了解,未来续航里程可达850公里,该车目前售价 710 万日元(约合人民币 44.48 万元)。

丰田 2021 款未来车型基于 GA-L 平台开发,燃料电池组从车厢下方移到车头,使乘坐空间更大,可以搭载 5 人。整车轴距 2920 毫米,车辆总长 4975 毫米,外观更加动感大气。

该车还有着 8 英寸液晶仪表盘,12.3 英寸中控液晶屏支持苹果的 Apple CarPlay 以及 Android Auto,配备 JBL 音响。

据IT之家了解,丰田 “未来”二代燃料电池车,不仅能够实现零污染物排放,车辆行驶过程中还能够净化空气。与汽油车类似,该车加氢时间仅为 5 分钟。此外,车辆还配备 4.0Ah 容量的锂电池组,放置在后排座椅后方。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396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