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正开发装有电池的Apple Watch表带

据外媒iDropNews消息,苹果正在研究装有电池的新Apple Watch表带。

据外媒iDropNews消息,苹果正在研究装有电池的新Apple Watch表带。

苹果会在每次新迭代中对其Apple Watch进行改进,最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6配备了新的氧气传感器、更快的处理器和睡眠跟踪功能。尽管有很多进步,Apple Watch的电池寿命仍然有限。苹果公司意识到了这一局限性,因此可能正在研究一种创新的解决方案,该技术已由苹果公司报告了一项最新专利。

美国专利商标局上周授予的专利描述了未来的Apple Watch表带,其中显示其将内含电池以向智能手表提供额外的续航。表带将为Apple Watch提供更多电力,而不会增加表体的尺寸。然后,表带将连接到表体,并在需要时将其电力传递给手表。

苹果Apple Watch表带专利

该表带将包括一系列带有连接器的电池,该连接器在每个电池之间传输功率。这些电池及其连接器将容纳在内部或外部框架内,以防止弯曲损坏内部电路。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395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