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 K30 Pro上架 起售价699元

近日,有消息称,金立 K30 Pro上架电商平台,新机起售价699元。

近日,有消息称,金立 K30 Pro上架电商平台,新机起售价699元。

金立 K30 Pro 采用 6.53 英寸 LCD 水滴屏设计,分辨率仅为 720×1560,内置 4000 毫安电池,充电功率未知,运行的竟是四年前的 Android 7.1.1 系统。核心配置方面,搭载一颗联发科主频为 2.0GHz 的处理器,具体型号暂未可知,存储组合有 6GB RAM+128GB ROM 与 8GB RAM+128GB ROM 两种,对应的售价为 699 元、799 元。

拍照方面,该机前置 800 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为圆形相机模组,位于正中间的是闪光灯,有三颗摄像头,主摄为 1600 万像素,其余两颗分别为微距镜头和广角镜头,支持 120° 广角大视野拍摄,同时还有 AI 实时美颜功能。

此外,该机的后置指纹解锁模块和相机模组融为一体,还是非常独特的。

11 月,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名下 3279 件专利,及 77 件涉外专利被打包拍卖,结果仅拍得 1719700,而在一年前的金立拍卖会上,一辆奔驰就拍出了 210 万元,也就是说 3000 多件专利的价格还不如一辆奔驰车。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384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