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GD战队xiye成自由人 或加入JDG

昨日,LGD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 》分部官方宣布送别苏汉伟 (ID:LGD xiye)选手,兮夜即日起成为自由人。

昨日,LGD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 》分部官方宣布送别苏汉伟 (ID:LGD.xiye)选手,兮夜即日起成为自由人。

苏汉伟,中国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原 WE 青训队成员,2015 赛季转至 WE 战队担任中单,2020 年 5 月转会至 LGD 战队。

2018 年 6 月,兮夜入选 2018 雅加达 – 巨港亚运会英雄联盟电子体育表演项目中国代表队,代表我国出征亚运会。此外还取得过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冠军、2016 年取得 LPL 春季赛季军等头衔。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转会期,大多数关于人员变动的爆料都是极其准确的,例如 Khan、白色月牙、扣马、牛排等动向,也包括豪华的 EDG 新阵容,甚至还有传言称 001 号选手厂长即将复出。而此前有消息称刚刚从 SN 战队离任的叉烧教练将与兮夜一同转会至 JDG 俱乐部。

不过,能兴收购 eStar 后,在新人和转会方面还存在一定变数,因此兮夜去向依然存在其他可能。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383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