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首款商用台式机HUAWEI MateStation B515

昨日,华为在北京发布了其首款商用台式机——HUAWEI MateStation B515。

昨日,华为在北京发布了其首款商用台式机——HUAWEI MateStation B515。

配置方面,MateStation B515的显示器采用了一块23.8英寸的屏幕,屏占比达到90%。显示器屏幕边框采用三微边一体化设计,带来更大的视野体验。机箱整体采用新中式格栅元素面板,8L机身,比传统台式机机身节省2/3的空间。

MateStation B515 搭载AMD Ryzen 5 4600G或Ryzen 7 4700G处理器,配备8GB/16GB双通道DDR4-3200MHz内存。系统则是采用了市面上较为主流的Windows 10。

MateStation B515键盘内置NFC,手机轻碰键盘右侧 shift 键区域即可与电脑相连,无需数据线就能传输文件。值得一提的是,键盘上将指纹开机键合二为一,轻轻一按即可同步指纹安全解锁,对极度敏感于数据安全的金融行业用户来说,这一设计顺手更安心。

接口方面,MateStation B515前置主流USB-C接口,在开机状态下支持9V/2A手机快充,后置RJ45、USB、HDMI、VGA串口,更有2×2双天线WIFI和蓝牙BT5.0,无需网线即可直接连接WiFi。

在政企用户格外注重的安全性、可靠性方面,HUAWEI MateStation B515通过软件与硬件的细致配合为信息安全双重加码。

从助推“第三代移动办公”的华为旗舰笔记本华为MateBook X,再到如今为政企客户量身打造的首款智慧化高性能台式机HUAWEI MateStation B515,华为在消费者PC和商用PC领域开始双重发力。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今天,我们推出了首款商用台式机HUAWEI MateStation B515。希望用领先的商务设计、创新的安全科技、可靠的智慧体验,给商用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实现生产效率最大化。

商用PC目前依然是职场中的主力生产工具。众所周知,联想、戴尔、惠普和宏基是这个市场的重要玩家,此番华为入局是否会带来变革仍是未知数,但市场空间足够大。

最新发布的《IDC 2020Q3中国PC分城市季度跟踪报告》显示,2020年中国第三季度PC 市场总出货量达到1,445 万台,同比增长10.1%。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382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