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9 Power或于12月15日在印度推出

日前,有爆料称,国内的 Redmi Note 9系列手机将以Redmi 9 Power的新名字在印度推出。

日前,有爆料称,国内的 Redmi Note 9系列手机将以Redmi 9 Power的新名字在印度推出。

爆料者 @stufflistings 在 Twitter 上爆料称,Redmi 9 Power 将于 12 月 15 日在印度推出。

该机目前已现身 Google Play Console。根据 Google Play Console 认证内容,小米 10i 和 Redmi 9 Power 即为国内此前推出的 Redmi Note 9 Pro 5G 和 Redmi Note 9 4G。

此外,小米也在印度预热了旗下首款 QLED 小米电视,预计该 TV 将与 Redmi 9 Power 的同时推出。

该机型号为 M2010J19SI,配备了 6.67 英寸 FHD+ 显示屏,搭载骁龙 662 芯片,配备 4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预计该手机将配备带有 48MP 主摄,前置 8MP 镜头。

虽然不清楚小米为何要在这个时间段推出新机,但关于该机 Power 的后缀毫无疑问是因为该机采用了 6000 毫安时电池,这也是 Redmi 首款配备 6000 毫安时电池的手机,还支持 18W 快充和 2.5W 反向有线充电。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358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