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纬股份:终止收购罗永浩直播运营主体星空野望股权

昨日晚间,尚纬股份发布公告称,终止收购罗永浩直播电商业务运营主体成都星空野望科技有限公司40 27%股权事项。

昨日晚间,尚纬股份发布公告称,终止收购罗永浩直播电商业务运营主体成都星空野望科技有限公司40.27%股权事项。

此前的11月8日,尚纬股份曾表示拟以自有及自筹资金不超过58948.28万元收购星空野望。

尚纬股份这场跨界收购受到了资本市场的关注。毕竟,尚纬股份在年报中表示,公司是集高端特种电缆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电缆公司跨界玩起直播,也引发了监管层的注意。从计划重组到终止收购,尚纬股份与星空野望的姻缘前后仅维持了一个多月。

天眼查App显示,成都星空野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黄贺,注册资本约209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含自动化控制设备、机器人的技术开发及销售等。天眼查App显示,其工商披露的股东中,第一大股东为黄贺,持股61.26%,深圳小野科技有限公司为第二大股东,持股14.36%。公开资料显示,黄贺为罗永浩的直播搭档,深圳小野科技有限公司系小野电子烟关联公司,罗永浩任小野电子烟合伙人。

而尚纬股份有限公司则成立于2003年7月,法定代表人为盛业武,注册资本约5.2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电线、电缆、加热电器;电缆桥架、电缆附件;电气安装;电气设备批发;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检测服务等。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345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