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成立广西风行出行科技公司 跨界网约车领域

企查查显示,近日,东风汽车集团旗下企业成立出行公司—广西风行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达1亿元。

企查查显示,近日,东风汽车集团旗下企业成立出行公司—广西风行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达1亿元。

企查查App显示,12月1日,广西风行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经营范围包括道路旅客运输经营;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城市公共交通等。该公司由武汉东风电动创越工贸有限公司和广西龙行未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持股,这两家公司都是东风汽车集团旗下企业。

东风汽车集团是国内著名的造车企业,实力十分雄厚。东风汽车旗下拥有东风风神、东风风行、东风风光、东风启辰等多个自主品牌。它的新能源汽车包含了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燃料电池等多个系列,其中,纯电动车续航里程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同时,东风汽车还结合智能网联汽车,建立了车联网品牌WindLink。它的无人驾驶乘用车和商用车也分别达到了L3和L4的水平。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342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