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领域初创公司Lunewave完成A轮融资

近日,有消息称,美国自动驾驶领域初创公司Lunewave完成了A轮融资。

近日,有消息称,美国自动驾驶领域初创公司Lunewave完成了A轮融资。

Lunewav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ohn Xin透露,Lunewave将利用融资资金,继续与Tier 1供应商合作,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共同制造雷达传感器。

Lunewave打造的雷达传感器可被应用于多个行业,目前应用最广的两大领域分别为:自动驾驶汽车及无人机。雷达传感器是自动驾驶车辆的关键部件,相当于车辆的“眼睛”,可探查周边环境中的目标物,使得车辆采取妥善的应对。考虑到未来不同车型的成本定位,毫米波雷达处于摄像头和激光雷达两者之间的成本优势以及不断提升的性能,未来市场空间巨大。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341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