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OPPO Find X3系列将搭载骁龙888

高通发布了骁龙888 5G移动平台,随后,OPPO官方宣布新一代旗舰OPPO Find X3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888 5G移动平台。

高通发布了骁龙888 5G移动平台,随后,OPPO官方宣布新一代旗舰OPPO Find X3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888 5G移动平台。

OPPO副总裁、全球销售总裁吴强表示:“OPPO与高通技术公司一直保持紧密合作关系。追求极致的移动体验是我们的共同愿景。过去几年,业界携手共同推动5G走向现实,现在我们的目标是发挥5G的巨大潜能。高通技术公司最新的骁龙888 5G移动平台带来了5G、影像和AI体验方面的显著提升。OPPO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推出首批搭载骁龙888的旗舰智能手机,对此我们无比期待。我们相信,新一代Find X系列将为全球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全新体验。”

Find X2系列树立屏幕标杆

自5G手机发布至今,高性能固然让人心喜,加上视频拍摄制式的进一步升级、游戏处理速度的进一步加强,让用户享受到了更加沉浸的体验,因此也对屏幕素质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同时更不可避免的带来了功耗上的提升。采用高刷屏的5G旗舰机型在长时间使用下,其续航时间必然会受到影响。但不管怎么说,5G+高素质的高刷屏已经成为很多消费者在选购新机时的重要考虑因素,屏幕已经成为高端旗舰必争之地。因此,高性能、低功耗的高通骁龙888 5G移动平台应运而生。

以领先的5nm制程工艺打造、集成高通骁龙X60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业界领先的骁龙888 5G移动平台在提供更佳综合能效表现的同时,也将为明年亮相的OPPO Find X3系列的全新一代5G旗舰终端带来5G、影像、AI与游戏体验上的显著跃升。

此外,OPPO Find X2 Pro的全焦段影像系统支持接力式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以及最高60倍数码变焦,以及强悍的5G性能和65W SuperVOOC闪充,让它收获了多项大奖,是当之无愧的顶级旗舰。

Find X3系列将全方位延续顶尖性能

在屏幕显示和影像色彩表现将实现前所未有的突破性提升,让OPPO Find X3系列成为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5G旗舰手机之一。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320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