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雷军:小米11将首发骁龙888

高通最新一代旗舰处理器终于发布,被命名为骁龙888,小米手机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11将首发骁龙888。

高通最新一代旗舰处理器终于发布,被命名为骁龙888小米手机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11将首发骁龙888。

雷军表示“骁龙888是高通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移动平台,除了业界领先的5G连接能力,它还在AI、游戏和相机方面带来了突破性的创新。我很高兴我们的新旗舰智能手机小米11将成为首批发展骁龙888的设备之一,这是我们的又一款前沿产品,将搭载各项硬核技术”。

随后雷军在微博上公布,小米11将全球首发骁龙888处理器,相比之前表态的“首批”使用虽然只有一字之差,二者表达的意境有很大区别。之前外界普遍预测三星Galaxy S21系列全球首发骁龙888,小米11系列将在国内首发,按照微博上表态,小米11系列难不成比三星S21发布日期还要提前?

随后,雷军在微博上发起投票,表示小米下一代旗舰产品首发骁龙888处理器,大家觉得小米11和小米20哪个命名更好?截至发稿前,共有约3万名网友参与投票,超过2万名网友将票投给小米11,压倒性优势领先小米20命名,看来大家不习惯跟风采用跨越式命名。

其实这项投票也没有太大意义,小米11系列将于明年1月份发布,距今只有一个多月时间,供应链产能正处于爬坡阶段,小米已经为此全力备货。小米下一代产品命名肯定早已决定,如果现在因为网友的投票改变命名,包装、系统、双方方面的改变需要极大工作量,这样的改变毫无意义,所以雷军只是在为新机预热。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319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