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特斯拉获准在柏林超级工厂所在地开始第二阶段的森林砍伐

据外媒报道称,特斯拉获准在柏林超级工厂所在地开始第二阶段的森林砍伐。

据外媒报道称,特斯拉获准在柏林超级工厂所在地开始第二阶段的森林砍伐。

去年11月12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德国柏林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宣布,该公司的欧洲超级工厂将建在德国柏林。

今年1月份,特斯拉宣布购买300公顷(4500亩)土地,用于建设柏林超级工厂。该公司从2月份开始砍伐该工厂所在地的森林,在经过两周的施工之后,于3月初完成了该工厂所在地森林的清理工作。

此前,外媒称,该工厂所在地的大约90公顷的土地已经被清理。据报道,特斯拉打算再清理100公顷(1500亩)的土地。

今年9月份,外媒报道称,特斯拉提交了清除柏林超级工厂所在地更多树木的请求。本周一,勃兰登堡州环境办公室批准特斯拉提前开始清理更多树木,以便在该工厂所在地上建设管道系统和存储区域。

具体来说,该办公室批准特斯拉清理82.8公顷(1242亩)的土地,以为安装管道和存储系统做准备。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316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