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新款特斯拉Roadster将有“特殊颜色”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证实,新款Roadster纯电超跑将会向消费者提供“特殊颜色”。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证实,新款Roadster纯电超跑将会向消费者提供“特殊颜色”。

2017年,特斯拉首次向外界介绍了其下一代Roadster车型,当时马斯克表示,该车将于2020年登陆市场。

而如今,2020年已经快要过去,很明显,Roadster基本上不会按照预期在年内上市了,但是如果往好的方面看的话,我们至少离马斯克口中的这辆“光环”汽车的正式发布又近了一些。

3年前,当特斯拉展示新一代Roadster原型车的时候,这辆车已经震惊了所有人,让人觉得它将成为一款让人难以置信的车型,然而不久后马斯克又表示,在实现量产之后,车辆甚至比原型车更加出色。在此之后,外界都在急切地等待特斯拉推出量产版新一代Roadster。

马斯克在今日表示,全新的特斯拉Roadster在开售时,该公司将会向消费者提供“特殊颜色”。马斯克表示:“新款Roadster将会拥有特殊颜色,和我们的首款车辆一样。”

或许有人不知道,特斯拉发布的第一辆车就是一款两门版的跑车,它就是初代Roadster。

2011年,初代Roadster停产,直至几年后,特斯拉宣布将推出新一代Roadster。初代Roadster发布时提供了橘色、金属蓝、绿色、金属黑、亚光黑、电光蓝、金属黄、极地白、金属银、金属红等多种颜色。而至于新款Roadster,特斯拉此前只是发布了红色和灰色的原型车。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276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