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市值超戴姆勒 成全球车企第五

美东时间11月23日,蔚来涨12 45%,报收每股55 7美元,市值已经达到754 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947 3亿元),超越奔驰母公司戴姆勒,全球车企市值排名第5。

美东时间11月23日,蔚来涨12.45%,报收每股55.7美元,市值已经达到754.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947.3亿元),超越奔驰母公司戴姆勒,全球车企市值排名第5。

与市值约为5025亿人民币的比亚迪之间的差距大幅缩小。值得注意的是,截至记者发稿,蔚来盘后再涨2.26%,若按蔚来盘后最新的股价估算,蔚来的估值已经超过比亚迪,成为中国市值最高的车企。

小鹏汽车的市值也首度突破500亿美元大关,达到519.7亿美元,超越本田跻身全球车企市值排名前十。小鹏汽车的估值,也已经超越上汽集团,排名中国车企市值第三。理想则以365亿美元的市值,超越福特汽车位居全球车企市值排名第14,中国车企第5。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254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