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R1T电动皮卡和R1S电动SUV首发版正式售罄

据外媒报道称,亚马逊和福特汽车支持的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宣布,其R1T电动皮卡和R1S电动SUV首发版正式售罄。

据外媒报道称,亚马逊和福特汽车支持的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宣布,其R1T电动皮卡R1S电动SUV首发版正式售罄。

2018年11月,Rivian在洛杉矶车展上展示了其R1T电动皮卡和R1S电动SUV,这两款车都是利用该公司的灵活“滑板”平台打造的。

大约两周前,该公司表示,其R1T电动皮卡和R1S电动SUV将开始接受预订。首发版R1T和R1S的起售价分别为7.5万美元和7.75万美元,续航里程均为300英里(约483公里),这意味着这两款车型都将采用Rivian的135kWh电池组。

据悉,该公司将分别于2021年6月和2021年8月在美国开始交付首发版R1T和R1S,并计划于2021年11月在加拿大开始交付这两款车型。

Rivian成立于2009年,仅有11年的历史,是一家新兴电动汽车厂商。目前,该公司的投资者包括福特、亚马逊和考克斯汽车公司等。

该公司的R1T电动皮卡将与特斯拉的Cybertruck电动皮卡、福特的F-150 EV和通用汽车的悍马EV等展开竞争。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239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