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营收8.94亿元,同比增长36.7%

小牛电动昨日发布了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小牛电动第三季度营收8 94亿元,同比增长36 7%。

小牛电动昨日发布了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小牛电动第三季度营收8.94亿元,同比增长36.7%。

三季度小牛电动共计销售250889辆电动车,销量同比增长67.9%。其中,中国市场销量达245293辆,同比增涨70.2%。Gova品牌入门款车型G0,凭借超高的性价比与强续航能力,成为小牛电动拿下“下沉市场”的利器,三季度车型G0总销量达到国内销量的27.6%。

相较于国内销售的强劲增长,小牛电动国际销售受到了海外疫情反弹的冲击。三季度公司国际市场销售达5596辆,同比增长仅6.3%。四季度,小牛电动称将在印度尼西亚市场推出新的Gova产品。公司预计第四季度的收入在5.65亿至6.15亿元人民币之间,同比增长5%至15%。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237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