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预计Switch全年销量2400万台

近日,有外媒报道任天堂主力游戏机Nintendo Switch销量已超过Family Computer(红白机),而任天堂预计Switch全年销量2400万台,软件销量 1 7 亿份。

近日,有外媒报道任天堂主力游戏机Nintendo Switch销量已超过Family Computer(红白机),而任天堂预计Switch全年销量2400万台,软件销量 1.7 亿份。

此前任天堂一直不愿意上调Switch的销量预期,因为担心来自疫情期间宅家者的需求可能是短暂的。

但随着疫情的持续蔓延,世界各地实施的封锁和限制意味着很多人的娱乐选择仍然受到限制,加上年底购物季的道路,促使该公司上调了销售预期。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8月份,台湾媒体报道称任天堂有望于2021年推出新版Switch主机。据悉,新版主机将对应4K级别高解像度,并且任天堂已经开始积极联络外部游戏开发商进行合作,为新版主机的上市打下游戏阵容的基础,这无疑会使更多领域的游戏玩家开始对Switch产生兴趣。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210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