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已开始招聘管理职位

据外媒报道,目前,特斯拉正在德国柏林建设其在欧洲的首座超级工厂,该工厂已经开始招聘管理职位。

据外媒报道,目前,特斯拉正在德国柏林建设其在欧洲的首座超级工厂,该工厂已经开始招聘管理职位。

目前,该工厂正在招聘的职位包括电池芯生产运营主管、电池芯车间高级主管,以及电池芯生产工程经理。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是该公司的第四座超级工厂,另外三座分别是位于上海的超级工厂、位于内华达州的超级电池工厂,以及位于纽约水牛城的超级工厂。

马斯克曾在推特上透露,该工厂将用于生产电池、动力系统和整车(从生产Model Y开始)。

据悉,该工厂位于GVZ Berlin-Ost Freienbrink工业园区附近,从今年开始建设,并将在2021年建成投产,第一阶段的重点是生产Model Y,目标是每周生产10000辆。

外媒称,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的电池生产团队将生产该公司9月22日在“电池日”活动上发布的4680电池,而Model Y很可能是德国制造的首款配备4680电池和结构化电池的特斯拉车型。

据悉,特斯拉新发布的4680电池的能量密度提升500%,输出功率提升600%,续航里程提升16%,成本降低14%。

目前,特斯拉已在弗里蒙特的一家试点工厂生产这款新电池,并计划到2021年底年产量达到10GWh。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208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