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柳青:滴滴在拉美市场份额接近50%

在2020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上,滴滴出行总裁柳青表示,滴滴在主要拉美市场份额已经接近50%。

在2020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上,滴滴出行总裁柳青表示,滴滴在主要拉美市场份额已经接近50%。

柳青认为,中国企业在海外相较西方企业更有优势。她说,中国企业更具有合作及服务的精神,心态上是开放、包容及尊重的,会用科技手段满足丰富多样的需求。而国外企业,“我们的观察是,很多西方企业做事情是一刀切,一个产品打全球,英文说是烤饼干的刀一样,不愿意为了新兴市场改代码,改产品”。

滴滴于 2018 年起开始国际化运营,目前在拉美、澳新、日本、俄罗斯等 13 个市场运营打车、外卖和支付业务。

今年初,滴滴出行 CEO 程维提出公司未来 3 年 “0188”的战略目标,要求 3 年内实现全球每天服务 1 亿单、全球服务用户 MAU 超 8 亿。程维称,滴滴在 2020 年初已在海外累计服务超过 10 亿出行订单,未来 3 年全力推进国际化出行、外卖和创新业务发展。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208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