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Uber将与其他厂商在自动驾驶方面进行合作

外媒最新报道显示,Uber在自动驾驶方面也在寻求与其他厂商合作。

外媒最新报道显示,Uber自动驾驶方面也在寻求与其他厂商合作。

Uber在自动驾驶方面寻求与其他厂商合作,是Uber 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透露的。在投行的一次会议上,达拉·科斯罗萨西表示,他们的观点是,在未来的一段时间,他们将同其他自动驾驶技术提供商进行合作。

对于合作的方式,达拉·科斯罗萨西表示,Uber可以为那些已经投入了数十亿美元研发自动驾驶出租车的竞争对手,提供大量的客户群体、打车业务产生的盈利路线的宝贵数据。

在此前的报道中,外媒曾报道,Uber在洽谈将旗下研发自动驾驶等技术的先进技术集团,出售给自动驾驶技术初创公司Aurora,在这一次的会议上,达拉·科斯罗萨西也被问到了此事,寻求与其他厂商合作,就是在回答这一问题时透露的,但他并未直接回答是否出售的相关问题,但表示会从内部和外部提供资金。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3月份,科斯罗萨西在旧金山举行的摩根士丹利技术、媒体和电信2020年会上,就曾表示他们对使用竞争对手的自动驾驶技术持开放态度。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207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