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营收1742亿元,同比增长29.19%

昨日晚间,京东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京东第三季度营收1742亿元,同比增长29 19%。

昨日晚间,京东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京东第三季度营收1742亿元,同比增长29.19%。

2020年第三季度应归属于普通股东的Non-GAAP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31亿元人民币增长了80.1%,至56亿元人民币(合8亿美元)。

数据显示,第三季度稀释后每ADS为4.7元,去年同期0.41元。第三季度调整后每ADS收益3.42元,市场预估2.72元。

具体来看,在用户方面,京东年度活跃用户一年净增1亿。截止今年9月30日,第三季度活跃购买用户数4.416亿,同比增长32.1%,增速创下过去三年来的新高,其中80%的新用户来自下沉新兴市场。

在员工总人数方面,目前京东体系上市公司以及非上市公司员工人数超过32万人,疫情以来更是新增员工6万人,同时间接带动超1800万人就业!

在支持实体经济恢复方面,前9月,2004个品牌在京东平台GMV过亿元,其中中国品牌占比81%。此外,双11期间,13532个重点品牌销售增速超300%,第三方商家成交额增速达去年同期2倍以上,远超行业增速。可以看到,京东为大量实体企业提供开拓全渠道、出口转内销、助力中国企业结伴出海、降本增效等定制化供应链服务,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179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