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40系列曝光 采用OLED柔性挖孔直屏

近日,有知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发布最新爆料称,Redmi迭代机型将采用的是OLED柔性挖孔直屏,刷新率为120Hz,前置摄像头孔径在3 7mm左右,且边框控制也很棒。

近日,有知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发布最新爆料称,Redmi迭代机型将采用的是OLED柔性挖孔直屏,刷新率为120Hz,前置摄像头孔径在3.7mm左右,且边框控制也很棒。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 Redmi K40 系列将依旧至少包含 Redmi K40 和 Redmi K40 Pro 两个版本,其中 Redmi K40 Pro 将有望首批搭载全新的骁龙 875 旗舰芯片,基于 5nm 工艺制程打造,可能会采用 Cortex X1 超大核 + Cortex A78 大核的组合,延续 “1+3+4”三丛集架构,由一颗超大核 + 三颗大核 + 四颗能效核心组成,其中 ARM 称这颗 Cortex X1 超大核将提供比 Cortex-A77 高 30%的峰值性能。

据悉,全新的 Redmi K40 预计会在今年第 4 季度率先上市,而有望首批搭载全新的骁龙 875 芯片的 Redmi K40 Pro 的上市时间则有望在明年第 1 季度。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135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