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WeWork首席法务官计划离职

近日,有消息人士透露,WeWork首席法务官珍妮弗·伯伦特正讨论从该公司离职。

近日,有消息人士透露,WeWork首席法务官珍妮弗·伯伦特正讨论从该公司离职。

在去年WeWork提交上市申请时,伯伦特除负责WeWork的法务工作之外,还担任公司联席总裁。知情人士透露,伯伦特正初步讨论于2021年第一季度离职,而关于她的过渡计划尚未确定。WeWork拒绝对此置评。

此前,伯伦特在WeWork担任过多个职务,包括首席企业文化官。她于2014年加入WeWork,此前是威凯平和而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IPO文件显示,2018年她的总薪酬为878885美元,比时任联席总裁兼首席财务官阿尔迪·明森(Artie Minson)高出30%。

伯伦特、明森和联合创始人亚当·诺依曼(Adam Neumann)是WeWork在计划IPO时任命的3名高管。由于IPO失败,WeWork开始寻找其他融资渠道。目前WeWork被最大股东软银集团控制,由来自软银的执行董事长马塞洛·克劳尔(Marcelo Claure)和CEO桑迪普·马特拉尼(Sandeep Mathrani)领导。

在任职于WeWork期间,伯伦特负责了WeWork对The Wing的投资。后者也是一家联合办公创业公司,致力于赋能女性。

伯伦特在去年的一起诉讼中被指控歧视女员工。这起诉讼称,伯伦特曾说过,在WeWork员工怀孕是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另一起性别歧视诉讼称,伯特伦曾说过“男性更愿意冒险,而女性不这样”,试图证明基于性别的薪酬差异是合理的。今年2月还有一起指控称,伯伦特曾对公司的多元化团队说,她“无法同情黑人”。

伯伦特否认这些指控。去年WeWork曾在声明中表示,公司“对任何形式的歧视都持零容忍态度”。

今年早些时候,软银宣布将WeWork的估值减记至29亿美元,较最高点470亿美元已折价超过90%。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134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