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发布第二季度财报:净利润148.4亿日元

近日,东芝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东芝第三季度净利润148 4亿日元,相比上年同期亏损49 2亿日元。

近日,东芝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东芝第三季度净利润148.4亿日元,相比上年同期亏损49.2亿日元。

据数据显示,东芝第二季度销售净额7,715.6亿日元,同比同期减少14%。东芝预计全年销售净额3.09万亿日元,相比此前预测的3.18万亿日元,降低0.09亿日元。

受新冠疫情影响,东芝集团在今年4月20日至5月6日期间,在日本国内的所有部门和设施全部停工,这其中包括集团总部及部分工厂。据悉,停工后,该集团的约7.6万名员工将被迫“休假”。

值得注意的是,东芝发布今年第一季度2020财年(4至6月)财报数据显示,东芝在第一财季运营亏损12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8亿元),净销售额为5998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90亿元)

目前,东芝(中国)有限公司营业总监张童表示,东芝目前非常看好氢能在中国的发展前景,期待从当前热点的交通领域进一步扩展到氢能在分布式能源领域的应用。同时东芝也正与中国国内企业一同开发这方面的市场。

在我国举办的”进博会“上,东芝以“点亮崭新未来”为参展主题,携全球尖端科技产品纯氢燃料电池发电系统,智能楼宇、3D超声波检测装置和重离子癌症治疗技术等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本届进博会,致力于通过先进技术、设备和经验的引入,助力中国制造业快速转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133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