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影业:自11月12日起停止股份在新交所买卖,预期12月4日除牌

昨日,阿里影业发布公告称,自11月12日起停止股份在新交所买卖,预期12月4日除牌 。

昨日,阿里影业发布公告称,自11月12日起停止股份在新交所买卖,预期12月4日除牌 。

阿里影业称,股份过户期间结束日,即向CDP提交过户表格之截止日期为不迟于2020年11月12日(星期五)下午五时正(新加坡时间),而预期除牌日期为2020年12月4日(星期五)。

今年8月,阿里影业就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股份于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自愿除牌,除牌日期为12月4日。

当时,阿里影业对外表示,公司寻求建议除牌是基于策略性资源集合,保留在联交所的单一第一上市地位,可令公司集中资源发展中国业务,并有机会提高在联交所的股份成交量。同时简化合规责任,减除与新交所规定相关的行政开支及合规责任,可降低法务风险及合规成本。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132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