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联会:特斯拉10月份在国内市场交付12143辆电动汽车

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等的数据显示,10月份特斯拉在国内市场的交付量为12143辆,较9月份的11329辆增加814辆,环比增长7 18%。

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等的数据显示,10月份特斯拉在国内市场的交付量为12143辆,较9月份的11329辆增加814辆,环比增长7.18%。

由于上海超级工厂 Model 3 的产能在持续提升,特斯拉的交付能力也在不断增强,特斯拉电动汽车在国内市场的交付量,也有望继续增加。

此外,临近年底,消费者对汽车的购买需求预计也会有提升。在全国乘用车市场分析报告中,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等还提到,国内疫情平稳,经济持续回暖,居民消费信心和购买力恢复,因此对车市回暖持续较强。

另外,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二期的建设已基本完成,跨界运动型多用途电动汽车 Model Y,预计很快就会在上海超级工厂投产,在这一款电动汽车开始交付之后,特斯拉在国内市场的交付能力就将进一步提升。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115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